堆放杂物的自留地。

日常唏嘘

今天上基三把大号七夕三年的成就给做掉了。

换了电脑不卡了,还能开天气系统,流畅得像是在玩另一个游戏。

第一次做七夕还是跟那谁做的,两个人都看着攻略,在YY研究了半天,跳三星望月跳了好久回才完成。

那时候任务奖励还是个戒指。

还不是情缘的时候有次打下水道,组了个野生花哥,那谁还怂恿我去搭讪。看了看人身上的七夕戒指,算了算了。

谁会想得到一年之后自己会为了把自己的七夕戒指换掉而跟别人抢瑰石,想得到后面的那么多事情呢。

嗨呀,人家以前也是有很少女情怀的时候的啦。


去年开小号跟傻盾做的。没想到今年他说要做成就,今年做完还有明年……

他又换了个情缘,还得跟情缘撒个谎来做这个。

想了想。果然还真是情缘必死基友长存。

总之还是个好玩的男孩子!【。】


快一年没上游戏,感觉方向感彻底死光了,双人轻功也没法儿好好着陆,把基友拎起来每次都把人随手一扔就丢下去了。游戏还是那个游戏,界面还是那个界面,地图还是那些地图,操作其实也没变多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陌生,觉得不一样了。好像印象停留在了很久之前,感觉整个游戏都已经完全变了样子。

唏嘘唏嘘。

到底青春一场。

 
评论(7)

© 天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