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放杂物的自留地。

夜奔

妈耶我还写过这种东西,真是挖箱底有惊喜


曲《Magnet》

 

清晨醒来在谁的床背靠哪一个方向

枕畔是最熟悉的枪或是酒精的余香

身旁的人还在梦乡或床铺已经变凉

谁在乎昨夜相拥或面朝不同的墙

 

黑暗中放肆地情动又何妨

反正天 它很快就会放亮

白日中异辞背向做戏逢场

所有情话 曼陀罗的幻象

 

*夜沉醉在你的眼睛

或我枪口的九毫米

蒙住双眼参与一场无止境的奔袭

本能指引我们前行

比谁的獠牙更锋利

该用什么字句定义这场只有你我的奔袭*

 

零点公路上速度三百码是谁的疯狂

路两旁的灯昏暗中闪烁是谁的欲望

身后车轮与地面亲吻尖声叫得放浪

谁在乎炙热温度之后温存有多长

 

黑暗中放肆地情动又何妨

反正你 不会相信我的谎

白日中异辞背向做戏逢场

所有真心 都不需要真相

 

#玫瑰或枪没有禁忌

这是我们存在意义

蒙住双眼参与一场无止境的奔袭

用直觉前进或潜行

唇与准星都太孤寂

该用什么字句定义这场只有你我的奔袭#

 

黑暗中放肆地情动又何妨

你我都不懂动情的模样

白日中异词背向做戏逢场

所有爱语都来自于臆想

 

Repeat*

Repeat#

评论
热度(3)

© 天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