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放杂物的自留地。

虽然我知道这是个真·一人圈CP但还是好!好!吃!啊!

当时新手引导就随便加了个寮,看名字瞎比挑的,安乐养老寮,福利一般般,胜在悠闲。

最近会长听闻是出坑了,因为打寮结界和两个副会混了个脸熟。

应该是两个可爱的妹砸。大概。

神tm萌。

比较熟的是Y,白天经常都在,温柔亲切的小姐姐。有问必答,求带必应,大家每天讨碎片只要有她都会给。

比较少见到的是W,经常半夜出没,so high cold,经常除了组队信息和捐碎片之外就没怎么说过话。但是看起来和Y很熟,级别也差不多,会经常约在一起打本切磋的样子。偶尔对着Y的时候会比较毒舌。

经常我和Y在闲聊,W在默默地窥屏,忽然会冒出来插几句话。基本都是跟Y讲的←L ←感觉是一种旁人无法插足的气场。日常互动敲级萌【。

有天忘记在聊什么,好像是W又毒舌了一下。原话不太记得了,大意是这样。

Y:W来切磋!我茨木balabala……

W:(胜负)看脸。

后来和Y组队刷了几次觉醒,发现她的茨木真的,暴击奇低……大概是有面板数据但是就是打不出来那种。

想想之前的对话,细思……。

有天我忍不住说了一句,默默吃了一口两个副会的CP。

W完全没反应。

Y炸了【。

Y:W你给我出来解释!

W没说话。

Y:给我攻位谢谢!

W依然没说话。

Y:换了个头像!这样看起来比较攻!

W:昨天没上堆了好多体力,小Y怎么清比较好啊,打不打XXXXbalabala……

Y:我没体力了

……一秒自动顺毛的即视感【?

最后我陷入了WY神教,现在每天蹲在寮里默默捡糖吃,不能自拔【。

 
评论
热度(4)

© 天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