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放杂物的自留地。

真应该珍惜昨天的大晴天(虽然晒到脱皮)。傍晚出去的时候司机说带伞哦看这晚霞怕是要下雨,我说看起来一时半会还下不出来……于是这雨真的憋到了半夜,今天下了一整天。我可能真的是位面之子,呼风唤雨一奶一个准那种(x)穿来的那双特别舒服的鞋湿了一天,好像快要坏了(╥﹏╥)有点心疼。

冒雨看了只剩下几平米的蝴蝶泉(。)水很清,玻璃一样,只看池子里就还挺漂亮(……)不过水是蓝绿色的!基三骗我!(x)

第二次大晚上出火车站,上一次是一个人去苏州。

每次看到夜晚的火车站都觉得很有趣。每一个夜色里或悠闲或匆忙的旅人,游走在车站附近拉客等客的司机和兜售的小贩,都被车站的灯光照出一张晦暗又多彩的脸,神色各异,人情冷暖世相百态都仿佛在这层滤镜下被放大了。如果能有那样的机会和条件,在车站广场蹲几个通宵,应该能拍到不少有意思的照片。

 
评论
热度(1)

© 天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