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放杂物的自留地。

心血来潮的补番……刷完刚大木蛋蛋第一季的感想是只要有后边十集就够了【x】

最后五集在以一种疯狂的节奏卖基/刷帅气值之后又立马飞速递出了便当……提妹给洛叔殉情的时候不禁在思考前面20集你们都在干嘛是不是最后几集换了编剧。【不】

阿里路亚背头造型好评!!!

最后眼看大家都要便当了不禁开始走神思考起既然都有单机搭载对舰甚至对军级别的武器了,而且都是秒杀程度的……那舰的存在意义到底是什么……停车场+运输机吗……以及托勒密作为母舰的战斗力真是谜啊居然一台炮都没搭吗要完全依靠外部装甲……最后还装甲脱离。设计思路真的好谜。搞得好像逃生舱才是大招一样。看看人家大天使号!而且舰的机动性完全没有提高呢!太阳炉的存在意义是什么!

以及机体装甲还需要另外的驾驶员这个设定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专精人才很稀有的!珍惜一点用啊!!最后那台黄金圣斗士一样的堡垒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穆叔is watching you

Seed系的爆发靠爆种,00的爆发靠引擎透支……真是世风日下。

果然刚大木系列的所有输出主要靠吼。认真就输了。

 
评论
热度(2)

© 天荒 | Powered by LOFTER